2009/05/02

花東-新城_康樂&七星潭

[4/30]
隊伍從康樂出發正抵達我位處的順安海邊
江兄自從有了高樑酒加持後果然一馬當先


Ohaiyo~


一大早精神抖擻


還有燦爛的笑容


今天只有12公里左右


應該是簡單的一天


以目前這支訓練有術的隊伍來說


我想一天走個25公里都不是問題


不到12點就已經走到以翻車魚為圖騰的康樂國小了


首要之務當然又是集合吃飯嚕


由廣安宮牌樓左轉有一家小麵店位於曾師傅蔴薯旁


小店有兩個名字


門牌上寫著迪斯奈小吃店
但偏旁寫著195小吃


麵麵麵還是麵
油麵、湯麵跟炒麵


俺請教老闆到底店名要用哪一個?
他說打算用195小吃


老闆說這個小地方不曾有這麼多客人過
開店以來第一次煮到吊鼎


....zZ


等阿等....肚子咕嚕嚕


麵終於來了


沒兩三下就被一掃而空


經過幾天的訓練每個人吃麵的功力大增


這桌麵還沒來先拍拍


你在拍我嗎
Oo被發現了


飽足過後準備下行李


康樂國小的總務主任?


這是今晚隊伍的大通舖


結束行程的人用卡車載往火車站


由於康樂國小離七星潭不遠
許多人下午都來此地晃晃


下午3、4點多有許多魚貨上岸叫賣


這兒都是用推土機的斗鏟來運送這些大魚


一機多用途



─────────────────────────────────────────────────────────


又是新的一天


今天則由裝載定置魚網的秤仔車給叫醒


一起床灰濛濛的天氣有一艘郵輪準備進入花蓮港


公廁旁好盥洗


目前這裡還沒有人
再晚一點隊伍大概會在此地集合


沒多久時間海灘就出現了觀光客


而這艘豪華塑膠竹筏也噗噗噗的捕魚去


行腳隊伍旋即出現前往集合點


附近則有婦女一大早便出來撿拾雜物


集合後出發前的大合照


每個人都活力充沛、信心十足


到這裡已經完成一半
他們的山盟海誓


隊伍再度開拔


而天光已然應允


我則暫時北返
等我再來時
江兄可別忘了咱們的高樑酒啊

1 則留言:

妹仔 提到...

最困難的是後面的另一半,尤其是愈到最後愈疲憊,希望還能保持燦爛的笑容!